【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3/21

【TTT2】雜談...【TTTU】

左起Nobi,番長,Ao
前陣子日本玩家來台交流的事情,應該還留在不少人的腦海中。這次有幸參與協助活動,跟Nobi,番長,AO等人有了不少的接觸。在台北高雄兩場的活動中,也看到了不少玩家踴躍參加活動,實在是令人非常感動。






打鐵拳的日子有十幾年了吧...從玩家還很少的時候開始,那時去高雄交流的時候,電動場根本沒擺,結果是放在保齡球館裡面(炸),後來高雄有了DINO,有美嘉(加非貓),玩家也越來越多,反而是台北因為政策上的因素導致台北整個環境進入了黑暗期,一直到BR末期才有一些改善,但也失去了增加新玩家的契機。


台北高雄兩場活動裡面,也看到了不少老面孔,有的認識一兩年,有的認識五六年。有的人會問我鐵拳的問題,我也會很開心的回答。只是當有人提到"怎麼都沒有鐵拳的新文章了?",恩...對啊為甚麼沒有新文章了?這點我自己也在想。

so...鐵拳相關的文章會繼續寫下去,以前寫了沒放出來的東西也會整理整理放出來,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寫這麼多東西,總之在這個時候再努力一下看看。


希望台灣未來的鐵拳環境會更好,也不只是鐵拳,整個遊戲界的環境希望都能更好。



如果您對鐵拳有任何的問題或疑問,歡迎跟我討論。
可以寄信到kujo99@gmail.com,有使用G+的可以加入我的Google帳號。
Line的話一樣Kujo也行。PSN帳號是Kujo。
除了文字敘述之外,必要的話我可以拍影片回答問題。
也許過一陣子會在G+開一個社群,歡迎大家一起參加研究鐵拳。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