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3/15

【闇魂獻祭】 在Google+ 開了個SS的社群 【Day7】

最近比較閒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這款上面,故事面的豐富程度真不是一般類似的遊戲可比,雖然一部份的劇情環節有點老套,但沒有刻意營造的感覺,算是"都會發生的事情"(笑),我個人給予故事內容正面的好評,副線的故事也讓人非常感動。

發售過了一星期相信很多人主線都已經走完並且破關了,但邀請錄還在慢慢推進中,有些朋友在忙加上很多人還沒拿到片的,大概本周開始會比較積極的開房或是參加連線,不然都solo有的時候也是會有點小悶的。


此外我們一些同好在G+ (Google+)的社群系統中開了一個 PSV闇魂獻祭 的社群,有興趣的歡迎加入一起分享有的沒有的,也歡迎互相約團或自己主催找人。只要有Google帳號就可輕鬆加入使用,非常方便的。

在想想有時間要不要來作一個NPC相簿,不過也要等我全都Clear了才行,一些刻印的魂+氣+收一收之後會先朝聖極前進看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