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3/03/19

【闇魂獻祭】 迷上了撒花般的「機雷魔法」 【Day8】

一開始看起來很貧弱的機雷魔法,小版本的只會朝空中丟一顆,威力也很普通,加上感知距離有限,且有效時間也沒說很長,真的是很雞肋的魔法。但強化到大之後會變成三顆,這個時候就能感覺到機雷的威力了,尤其在貼著怪物放可變成單點破壞用攻擊,意外的變成了方便的魔法。

是說會看上機雷主要是因為想走聖碗路線,不過蠻擔心輸出低會打很久,聖屬性能發動的攻擊上升系只有機雷跟炸彈...機雷看起來比較好用所以先選了機雷。


既然選了機雷就要乖乖的來去打刻印所需的氣+跟氣++,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天帶賽,打高等的任務都出不來的氣++,回頭打難度5的三隻就出了(笑)

其實5星以上的任務搭聖餐或是魔宴手,都有著不錯的機率可以拿+或++的氣/魂,solo無力對抗高難度任務的話,可以找難度5-7之間的怪搭配這兩種刻印打看看。




剩下樹花コボルト氣+跟氣++,挑了一個難度5的「森を転がる岩ダルマ」來打,運氣真不錯打三次就湊到三個氣++,不過氣+一個都打不出來...算了先這樣吧,任務結束之後「漂泊的刻印III」就能使用了,50%+25%的機雷威力期待日後能在連線時有亮眼的表現。

接下來湊湊地型/裝甲/範圍補血 之類的好了,無屬性剛拳也想玩玩看就是(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