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2/03/07

【SFTK】SFxTK 限定包來也~~

恩...BUNNER有點粗XDDD (還有奶頭)

總之一直被嘲諷的SFTK終於也在台灣上市了,比日本當地快兩天。雖然PS3版寫中英文合版,不過其實是就是日英版+中文選單跟字幕,還算蠻有良心的,所以我就買了限定組。不知道是不是VITA發了之後包裝現在都弄這樣,小小的一盒塞得滿滿的...裡面東西不算少就是。

以下多圖,文末有簡單的遊戲介紹,對戰跟系統分析文會放另一篇。






正面大包裝~ 意外的有重量感


背面是PS3版獨佔角色的兩位明星....還有終於米版封面的MEGAMAN...(洛克人)


超豐富的內容物


卡盒包起來的方式還不錯,兩個陣營加上中間那個為PS3獨佔角色卡























背面的部分就是簡單技表啦~~~ 雖然都是英文的(=_=*


原聲帶的曲目還算蠻多的~ (多花錢其實是為了這個XD

一打開看到雙CD很滿意,看到插圖有點幹就是....


遊戲本體~ 重點!


背面


左下角有寫出語言的部分~  可惜沒日文說明書orz (一本英文一本中文)


雙方作品代表(製作人)..的蛋頭??


頭打開之後裏面有身體~


我覺得原田做的比較好,所以給獨照一張


開盒~~  有兩本說明書跟一張下載卡


另外一個封面也不錯(應該是米版?),雙方的作品的主角跟當家花旦 (Nina應該不算...吧 )


雖然只是用定書針釘的,不過全中文的玩家應該很開心..(我只想要原版的那本XD)


以上,照片就到這邊XD

簡單的來談一下遊戲,其實有趣的部分是有的,當然灌模跟系統沒整合這些問題自然就是一直被忽視的問題,模組真的很醜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考慮到四個人模組的記憶體承載量。怎麼樣個有趣法呢?如果你兩個遊戲都有摸透的話,就能感覺到他有一些小設計真的還蠻驚奇的。例如一開始小野講鐵拳玩家能用鐵拳的玩法去打這個遊戲(或操控),實際上當然是不可能(變成嘴砲談),系統部分根本上是延用SSF4扣掉SA跟SC跟UC,所以鐵拳角色也不可能動的那麼自在。但有趣的地方在於鐵拳角色到了這個GAME,組合技(SF裡面叫TC)非常的多種,也就是鐵拳裡面的固有技。重點來了,這些固有技的按法,真他媽的9成以上都跟鐵拳一樣(笑),也就是說如果你會玩鐵拳,然後選1P位置的話,看到招的名字(限有派生的固有技),照著鐵拳四鈕的方式按就會出來了(炸)。光這點就讓筆者跟朋友一邊摸招一邊笑,原來是用這種方式呈現「鐵拳玩家也能輕易上手」啊,不過真的這樣出招蠻直覺的,純SF玩家剛開始用的話也許會比較辛苦一些也說不定。總之雖然是六鈕操控,不過鐵拳招只要用左四鈕幾乎就能玩得很愉快了XDD

遊戲的畫面算是普普啦,模組的細緻度下降很多是真的。音樂方面雖然都拿了兩方的主要取目來重新編曲混音,不過表現手法有一點差強人意。另外連線的時候音樂跟音效會有消失的問題,可能是BUG要等修正。讀取方面有安裝的話速度差不多,沒安裝的話確實是慢的有點受不了,連線品質跟SSF4差不多,我對日本台灣韓國基本上都是滿格,安心PLAY中。

娛樂性的部分評價應該是很不錯,不過就格鬥遊戲來說,還需要一點時間觀察吧。目前鐵拳系的角色對空跟反壓制都很貧弱(多數人沒有無敵技的關係),碰到魯肥這種原本就很無恥的會很辛苦,另外欠咪又可以低空插了真是妙,塔爾席要伸長手要推6...所以這版本我就不用這支了。

目前先用TTT2在使用的隊伍來玩(Nina+Jin),開發都完成之後再來把欠咪跟春麗加進去看看,對空真的是鐵拳系的罩門也說不定XD

對戰請加 PSN ID:Kujo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