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2/01/16

【生活】 飛利浦氣炸鍋 之 東炸西炸

在前篇 【買い物】飛利浦氣炸鍋終於來了... 裡面有一些簡單的開箱介紹還有實驗性料理。經過了約兩周左右的測試(幾乎天天在用),說真的實在是有夠簡單又無敵方便,如果你是個平常會喜歡吃些小點、或是深夜肚子餓又受夠昂貴的小麥或是平淡無奇的超商食品,利用這個機器自己做些東西真的是非常理想的選擇。重點是甚麼都不用弄,丟進去轉個溫度跟時間,必要的話噴點油(經過兩周多重的實驗,不用噴都沒關係),然後就是等他叫你過去取貨XD

以下是這兩周的一些使用報告跟圖片。


懶人的簡單早餐...





銀絲卷容易太硬,時間太短的話薯餅容易太軟,薯餅5-10分200度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銀絲卷大概3分就是極限了,超過這個時間可能外皮就會太硬,可以適度的噴點油或是水。銀絲卷可以改丟紅龍雞塊,平均擺放之後跟薯餅一起10-12分就是絕妙的組合XD


接著來看牛肉,左邊是澳洲和牛,右邊是澳洲穀物牛。


180度9分,冷藏狀態下剛剛好!

其實切塊的時候就感覺到兩種肉的不同,和牛切下去的感覺好像在切很肥的鮪魚...難怪價格差這麼多(淚)。說真的這一年吃到最好吃的肉大概就這個了...大概三四個月不想去牛角了。

下面鋪一層洋蔥似乎也是不錯的料理法


可惜洋蔥變太乾了....結果還是只有牛肉好吃,洋蔥可能要噴點油。

說到和牛,MOS漢堡推出的和牛漢堡我也去買來吃了就是XD

最後是最愛的炸薯條,一樣是COSTCO買的超級大包,不過分量很夠也很便宜。 

200度12分剛好,且這間不用加甚麼東西也不用鹽巴自然就有味道頗神奇,也不用噴油,丟進去就好了,中間我懶得翻一直等他好才去拿,也沒甚麼黏在一起狀況。

突然有種氣炸鍋惠我良多的錯覺?!不過真的是超級方便


其實中間還有烤地瓜也是超級好吃,不過就因為這樣一下子吃光了就...拍空盤子嗎?XD

有新的實驗物品會繼續收集成一篇文章集合貼出,最新消息請關照G+。

3 件のコメント:

  1.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貴了點...

    簡單好用,清洗也不是那麼困難複雜,可拆卸的配件就只有內網跟鍋底兩個部分。很適合少~中量的簡單調理,用來準備小點菜餚、或是半夜看電影弄些薯條雞塊等真的很方便。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貴了點...
    但是因為很方便所以買來之後很常用XD

    返信削除
  2. 還蠻心動的
    在觀望一陣子可能就會衝了...XD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