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0/11/11

RANK反映了一切.....

其實說好也是好,說不好也是不好。簡單的說這是一個腳踏實地的成長系統,只要肯做人人都可以是大師。不過RANK的補正強度真的是大到一個驚人的地步,我在練製作的過程中,有好幾個階段只要多一級難度就從地獄變成超簡單....

打個比方來說,最近R32開始嘗試用サレット面頬(アイアン)來提升修鍊,因為不想再做之前的太花素材了,雖然說サレット面頬(アイアン)的土8風8也是很痛,不過沒別的配方了。R32做的時候全身修好加上高級設備都做到丟三撿四的...平均成功率只有65%左右,搞不好還低些。結果一跨過32變成33....設備都不用掛了隨便輕鬆就做過....SP也沒少一樣350前後....

當然RANK就是經驗的累積,經驗的累積原本就是很重要的。很多事情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也有一直都做不好的時候,然後突然的就好像熟手了一樣會做的情形也是非常多的....


該說他考察得很徹底嗎?w  讚否留給有付費在玩的人去評估就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