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0/11/14

【FFXIV】裝備一新 + 本週製品

雖然醜庫子馬上就露出來了....恩

防的部分因為等級補正實在是沒辦法拉高多少,但是用甲冑師穿的話防有3XX...(可惜不能拿來戰鬥)

當然身為甲冑師,身上的東西都要自己做才可以。由於設定很細膩的緣故,做一件大概要15分鐘....(超過六個步驟,還扣除基本素材跟部品加工)。

11/16就要更新了的樣子,希望會有更多新裝備可以做。

以下是裝備詳細。





頭裝備,這個之前有做過了,不過因為做出了R48的不能修理,還是先做一個38的用用先。


R48版本的鐵帽子,由於不能修先掛著賣看看...比其他兩個同'樣要求R35的帽子好做就是。


需求R35的47鐵環帽,防禦面上很不錯修理素材有點麻煩就是....


外見比較像是標準鎧甲,防禦面其實也很優秀,修理材更是貼心又簡單。
不過自己沒有練個皮革30+手引的話,說真的那個皮有點難做到一個靠杯的程度。


新的手套,其實R30的有一整個系列就是(沒有腿裝備)。
這手套比起原本的好看多了..一直想換可是沒皮做不上去,當然還有我弄不出來的袖帆布..



最後是腿甲,當然麻煩的皮革中間材還是只能跟路邊攤買來加工。





做完的時候想說耐久度還蠻多的,來多用幾次收尾玩玩看,沒想到..




做出HQ了啦.....還+2。


通常做出HQ應該是會高興的才對,不過現狀HQ能力上並沒有變化,只有耐久度最大值上升。
耐久最大上升理當是好事情,不過因為HQ+1修理需求要多5RANK,以此類推。所以要修這個腿甲變成甲冑必須要有R38.....當然是我還不能修的狀態...真是麻煩orz (都怪我手賤)


希望更新之後HQ能多點不同的用處吧,耐久度跟維修的部分好像也會調整,總之都看11/16日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