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0/11/11

BOT案的回覆~

當然跟甚麼花蓮觀光飯店沒甚麼關係,主要是現在有些特定的小獵場已經大量的出現BOT在那邊自動打怪了,當然目標不是甚麼修練值,而是昂貴的風碎片.....我有檢舉過幾個了可是GM一直他媽的就是沒回應,覺得去除了GM等待人數的系統真的很GY,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做事情,有時候會等得很幹....。

以下是GM第二次的回信內容。


第一次回信內容就是說甚麼等很久啦巴拉巴拉文不對題.......根本就是系統自動回覆吧,讓我很不爽。BOT這種東西其實稍微有概念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拙劣的BOT程式運作,所以在回信的內容裡面我提到了一些重點可以直接判別是BOT的方法給這些GM工讀生....

請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遊戲環境,謝謝。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