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0/10/02

【FFXIV】三技一體?

昨天的更新真的是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原來從OB玩了整整一個月的突貫製作根本就是不具合(笑)。維修之後改回原本的設定(或是其實原本就設定錯誤,單純只說辭?),現在突貫變成很難使用的了,大概只敢對格下的製作品使用吧,或是真的快失敗的時候看老天爺臉色凹一下這樣。不過說真的現行版本的樣子,光是靠作業加工就能完成不少東西了,只是時間長一些,不過可以圈鈕連打,一邊看影片/電視或是找資料都沒問題。(當然還是要自己開技能才穩)

說到技能,R16之後天賦增加到11格,也就是說可以裝三個技能,也大大的提升了製作穩定度。看來又回到BETA3三強鼎立的狀態了。

三個技能突同時裝備+出現的紀念照~

今天目標20! (如果水晶夠的話....)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