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0/10/29

碎片匱乏.....(+鍊金介紹)

稍微努力的敲了一下潛在就跳出來了...還有一百份沒做完說...晚一點等緩和些了再努力看看。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水晶跟碎片,水晶現階段用途最多的就是雷(裁縫)火(礦物類)冰(皮),碎片大概除了水火以外的都缺到翻,即使每天掛買取也不一定有收穫。這次板金一跪下去敲掉兩千多個土碎片跟大約六百多的風碎片,進入下一個階段之後這些數字都會倍化,看來苦痛就在前方不遠處。

感謝一下JUJU跟神豬兩位大善人支援了不少土碎片跟土晶,今天的目標先來把土晶都敲成碎片吧,不然也沒辦法安心的繼續下去..






自從官方把上限調整到9999之後,要在街上看到掛賣碎片的地攤難度就大幅的提升,一天能看到一攤就很了不起了,更別說價格就是。如果以能買的價格來計算,一個星期有碰到一兩攤都很困難。

靠著敲水晶的過程一邊提升鍊金的RANK也是不錯的方案,當然這也是因為鍊金本身太好練的緣故。從R1開始做蒸餾水(俗稱燒水),一個材料一個碎片就能做,一路做到10取得神技能之後,就繼續做到12、13左右接下一個配方,也就是敲碎水晶。

敲碎水晶很簡單,先到鍊金公會買一個358的細砂(也可由海砂川砂製作),接著跪下去把細砂放到材料單內,接著就會問你要做哪種碎片。選甚麼屬性的碎片就會使用該屬性的水晶,以我現在的情況當然是選土或是風,總之放進做就對了。如果害怕損失的話,R12掛高級、R16之前掛普通,損失率應該就能降到很低了,畢竟這配方R16的時候做最高也還有290,根據鍊金玩家的說法,這個配方可以一直做到R25為止。雖然說很簡單,不過過程應該蠻悶的(笑),且超過R22之後的修練值應該頗難看,當然我還沒前進到那個階段也說不準就是。(剛17)


R25、R26之後有幾種配方可以選擇:
‧ジェリーオイル  : 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の傘×2
‧マヒ毒素     : 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の刺胞×6
‧メープルシロップ : メープル樹液x1

目前的主流是做メープルシロップ,只要一個メープル樹液,碎片也是一兩個就辦得到。問題是這個メープル樹液只能從樹木身上獲得,也就是你不加減練一下園藝的話,就只能乖乖用買的。不過這東西之前配方還沒流出,所以蠻多人看到都是直接賣掉或是丟掉(畢竟包包空間很吃緊),所以現在賣這東西的玩家也不多,聽說都集中在藥水街,有欠的人可以去逛逛那邊的地攤。

另外兩個配方也是一條路,不用說這一看就知道是水母的掉落物。目前水母最集中的國家就是港都,等級有高有低,有戰鬥職業的話還可以順便利用他們增加一些修練值也不錯。


就這樣一直做到R35,又回到羊皮時代了。做ラノリン,只要シープの粗皮×1,真是超級簡單到爆炸...羊皮的取得也不是那麼的困難還可以隨便抓個R1的職業鍊到R15,這個時候身上差不多5~6D吧,看獵場的狀況跟運氣多少會有些差異就是。

雖然這次跳脫了MMO的制約沒選鍊金這一行(11受到嚴重傷害),比起鍊金無法多采多姿的進行製作,選擇甲冑雖然辛苦又花錢但至少算是多采多姿?(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