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10/10/27

去換了快唱技能....

當然在這之前要先練到幻術20,本想說測試看看能不能直接換的,不過看來是要過R20任務才給交換...真是一點都偷雞不得。

既然沒辦法逃避就去做一下20任務吧....



FFXIV在CLASS專用任務裡面其實也有帶到一些國家的背景色彩,還蠻有趣的就是,當然在這邊就不方便捏了,直接介紹一下重點快唱的效果。

是說會考慮換這個東西是因為上次的更新裡面
,把快唱這個技能從+10%變成+20%,雖然原本就是有考慮要換,不過既然官方又改,那就優先換來實驗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消費四點特性,其實還算是少,稍微有練過一下的職業特性應該都有8以上,即使等級很低也不用擔心裝不上去(個人基本上是裝盾牌防禦1.5倍時間跟快唱+20%)。伴隨著CLV20學會CURE2 [20MP],1、2系交換唱補起來真是一整個威能,且CURE2我補起來一發有377,用劍術放的情況是289,以HP1500前後的情況來說,真的是補很多,要化解危機也更簡單了一些。
至於說快唱到底有多快?快多少?通常啟動節約MP的30秒內我可以打六發魔法,有這招的話時間內可以打到八發(第八發有時唱到一半MP節約效果圖示會消失),不過在這個要求玩家臨機應變的設定上來看,當然是能多快就多快,支援性也比較強。

再來就是換格鬥的自身回復+10%跟咒術的詠唱中防禦力(大幅)上升兩個特性了,不過格鬥才快要12.....還要多跟著PT打打螃蟹才可以。不過咒術的MP吸收也很重要,還是會優先練咒術也說不定。


啊啊,落後的板金也要加把勁才可以......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