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3/13

無雙orz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這個標題要推出的時候,實在是完全沒有購買的慾望。一來幾乎都是老內容,二來只多一個女角"三藏法師",還有一個彷彿要把鋼彈無雙搞進來一樣的弁慶(炸)。雖然說無雙MR的部分已經引進了許多鋼彈裡面的概念,例如DUSH、兩段跳躍、大型生物、飛道等,不過只能在地面跑的遊戲還是不要太誇張比較好些。這次濫榮結合無雙歐落奇跟魔王再臨兩款推出純正PS3版本,還附了一個小贈品在盒子內,來看看本日賠錢貨吧~



這是亞洲版,要1650,不過遊戲說明書是原版的,我還算滿意(雖然說本來對這片就沒有很要求)。右邊就是本次赴贈的特典,一開始就塞在包裝內,也就是BD殼的最上方,還蠻有趣的啦。歐落奇系列我只有完過一開始的P2版本,那個時候還是用PS3來玩的,最後進度到哪邊也不了了之,因為那個時候好像也是我開始往返兩岸工作的開始。既然已經玩過歐落奇,一定會有人要問那幹麻還買這片,所以接著才是重點。


「開機來看看吧」店員這樣跟我說。

想也知道一定會放進去,然後大家一起來罵一罵,看看既娘砲無雙之後,PS3上的無雙能有什麼不一樣的改變。OPENING的部分變成高解析版本的動畫了,內容方面沒有什麼很特殊的就是。遊戲支援安裝,使用空間5G,不過不安裝也不影響就是。接著選單的部分,


「這是魔王再臨的介面耶~」路人出聲了。


我自己沒有買再臨這片所以我不知道,不過看起來畫面格式以及音樂都是PS2版本完整弄過來的,不過這並不是我期待的地方。接著選了一個傳開始,傳的開頭動畫也是PS2版的,但是第一個問題就出在這邊。你動畫不改就算了,好歹也放個高解析版本的吧,這畫面根本就是直接把PS2裡面的放大到720P給人看耶(笑)!這效果就是把DVD弄到1080P上的畫面還沒有經過倍頻一樣悽慘,實在是太偷懶了啦...接著進入遊戲實際運算的過場,人物的模組應該也沒有太大的調整,有點類似TEKKEN5DR從SYS256直接倍頻提升成為P3版本的狀況,模組沒有什麼大更動不過畫面變的很清晰。

接著是戰鬥,也是我最在意的地方。從還是格鬥遊戲的三國無雙玩起,到他變成可以讓我打道睡著的真三國無雙系列,一直到買這片為止,終於讓我感覺到什麼叫做"士兵海"還有最近很紅的"殺不用錢"這兩個道理。滿坑滿谷的直劍、長槍、盾槍士兵全部朝你的方向衝過來,畫面上面的人數不下百人,總算也是有發揮到PS3的硬體水準。雖然人物上面沒有娘砲無雙5這麼俊美,不過玩起來真的動感多了。2P PLAY也變成可以分別選不一樣的人物,也就是兩個隊伍六個人可以都不重複也無所謂,這點也是以往PS2版本沒辦法做到的地方,真是太滿意啦。不過2P PLAY的時候小兵有的時候會突然瞬間移動道原本的位置,應該是系統上面的設計不良導致的吧,不過這點小問題還不至於構成障礙。


總結的部分,雖然偷懶又沒什麼新東西,不過沒玩過的人或是不想打薩克海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片打打標準的士兵海。另外不知道是因為敵人數量真的有增加還是因為確實都有被顯示出來,還蠻容易在關卡之中隨便打打就五六百人的說(笑)。喜歡無雙、或是找不到片玩的人,這片也可以試試看。反正不好玩賣掉,應該也很好脫手吧 =w=。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