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3/22

【FFXI】近況+小鋼彈

這次放置了多久?大概六個星期以上吧(笑)。MMM系統說真的跟我沒關係,銀海我一個都沒去打過,稍微參加了周六的北地裏團,一個星期一次可是EXP噴很大,讓我一點都不想上去補...可能真的沒式樣好玩了,或者說六年對我來說已經太漫長了也說不定。且上個月出差也忘記帶轉接器去...想上去隨便玩一下都很困難。

最近週六裏團又開始正常活動,為了EXP跟PUP的沒力波,FFXI N度再開~


先說說裏團好了,之前好像講了路過北地檢到兩件身體的RAF,PUP跟學者的。學者是希望的沒錯,不過說實在的好像一點用都沒有,畢竟AF1身體的SKILL補正太多,RAF的部分變得一點都不好用。今天下午去了王成,EXP也是噴噴噴噴噴掉3000多吧,結果出了一個學者頭,大概也只有我這種人在希望這種怪東西。主要是"愛"之外,精靈SKILL+7也許以後再搭配上有不錯的空間也說不定,先拿了再說吧,反正其他也沒什麼好東西。

對於PUP的熱情雖然沒有什麼提升的程度,不過為了達成理想目標,還是得想辦法強迫自己開機去練一下,好歹一天練個一小時這樣。這幾天的努力終於配到5P把冰四給點出來,威力不錯看,標準開啟"水冰冰"都能破1050,接著要點魔法攻擊力上升了。五個階段加起來24萬EXP,魔法攻擊力上升25,差不多等於黑魔屬性杖+海靈手+潛在戒指 的程度,這樣冰四應該能上看1250左右吧(期待值)。


目前已經可以很安定的打到四欠,忘記標準紀錄是五欠還是四欠一個循環了,改天再來測試能不能到五欠(地點可能要選後面)。另外聽說有人會用PUP去打布丁...雖然說魔法傷害會增加,可是SLEEP一個失敗應該會被打成豬頭也說不定,畢竟人偶一出事情就要等20分鐘.....改天有機會會過去試試看,也許開幕兩連發就剩下1/2,這樣就簡單多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