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3/16

Demons souls攻略本封面


雖然說攻略本要發售的消息早就讓大家非常期待,不過一直沒有看到封面的圖片。話說距離4/2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差不多應該是也是封面排版都決定了在等最後校正吧,畢竟最近可能會更新遊戲方片的參數,主要是議論紛紛的酸霧、超強的肉斬包丁,這兩個會被修成怎樣也沒人知道,畢竟有PVP的部分,還是要注重一下平衡度才可以。


先來看看封面圖吧~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封面居然完全沒有做些特別的設計,跟遊戲封面「完全一樣」(笑)。主要的內容是網羅全部的武器防具資料,還有一堆沒解開的謎題,例如某某NPC會突然消失等等。不過NPC消失也有驗證是BUG的部分,例如在傳送途中死在對方的世界裡,會莫名其妙的繼承對方的世界狀態,也就是對方NPC都死光或是事件發生過的話,那就直接會影響到原本世界的內容,這點還蠻奇妙的,希望真的是BUG,希望官方能修正一下。


雖然說應該沒有什麼玩家不知道的了,壞掉的石碑應該就是壞掉的吧(笑),不過即使這樣我還是叫了一本,詳細的等送來之後看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在介紹給各位。

說到這邊,差不多也該開始第三輪了,都在無雙歐羅奇蹟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