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3/09

【死】Demons Souls【活】

2009年2月初發售的遊戲,不過台灣這邊訂貨的搞飛機,結果慢了日本一星期才拿到片...本來打算要寫這片的攻略日記,沒想到辛苦拍到破關的照片全部因為記憶卡壞掉整個報銷...然後就出差~回國~,接著就突入第二輪了(死)。雖然說進入第二輪,不過遊戲大概已經整個都摸透了,除非還有什麼隱藏的要素還沒解開之類的吧。既然攻略日記寫不成,來為各位介紹一下遊戲裡面的服裝好了。


本片在近年來的ARPG中算是作的有模有樣的一片,即使晚了半個月的台灣版本一樣賣到缺貨,好遊戲總是需要人支持的是吧(笑)。遊戲中的紙娃娃系統作的蠻細膩的,除了依照性別不同裝備的樣式也會不一樣之外,還有男性以及女性專用的裝備。全身共有四個部位可以裝備防具,當然混搭也是可以的。要注意裝備重量以及STAM的恢復速度就好。不過正因為有性別裝備的限制,所以很多女性專用的裝備就沒辦法秀給大家看了,也許哪一天太無聊會用女角去收一收特殊防具也說不定,但是想一想又太花時間LOOP應該是90%會作罷吧。另外比較沒特色的裝備我就跳過了,未來可能會再補上吧~


裸體,雖然不是遊戲的初期狀態,不過蠻族一開始就是裸體沒錯。通常裸體就是要上去漂白給人殺或是跳火自殺的時候才會出現,另外雙手拿塔盾的人也會裸體(笑)












暗殺者系列,盜賊的初期裝備,重點是蒙面的部分很帥,又屬於輕裝,還蠻多人愛用的。不少玩家即使突入了第二輪也是這套一直穿下去,可見外在美也是很重要的。












魔術師系列,貴族的初期裝備。話說貴族被譽為最強(?)的起始職業,畢竟一顆戒指就六萬在初期算是很了不起了(炸),MP徐徐恢復等於是無限MP,1-1的王只要靠靈魂矢這招就可以完美擊破。設計上面沒什麼特色,中規中舉的套裝。












聖者系列,遊戲中的NPC會穿這件,可以在某個關卡中檢到一整套。意外的防禦力還不錯,外見的部分就是以白色為主的調子。其實穿起來蠻帥氣的啦,不怕被打死的話我可能也會考慮穿這套。另外這個系列跟魔術師系列一樣是沒有頭裝備的,我頭上裝備的是銀頭環,MP+10%的效果非常好用。










老賢者系列,被囚禁在女王塔中的大賢者布雷奇的標準裝備,論性能的話是120%比聖者系列強那麼一丁點,不過這套蠻帥氣的,尤其帽子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撐物理防禦的時候會換上去用用。











鐵甲系列,算是很標準的重裝系列之一。除了好像是騎士的初期裝備之外,遊戲中某個NPC王子也是穿著這套拿著符文劍跟盾在那邊虐待敵人,雖然他身上有散發金光,不過這套的確是只有白色版本的,要穿金色的可能只能用女角穿著貧金系列了吧。










葛魯姆系列,可以從塔的第二的關卡內,打倒某個NPC之後取得。這套除了防禦力跟外見的部分都不錯之外,還有對三種不良狀態(出血、疫病、毒)都有很強的補正效果,且STAM的耗損也沒有標準重甲那麼的嚴重,算是人氣裝備之一。











暗銀系列,打倒腐谷地三區的強力NPC之後取得。這套的頭部裝備很有特色,其他的部分整體上還算蠻好看的啦,性能上稍微比標準重甲好些,不過重量也提升了不少,說真的不太划算就是,很少看到有人裝備整套。不過同名系列的暗銀盾可是就是超人氣品啦,除了物理/魔法雙雙減少率100%之外,重點還是小盾,幾乎可說是第二輪的標準裝備盾。不過由於是特殊品,強化的素材取得上比較麻煩些就是。








柴染系列,本遊戲中最重,同時也是防禦力最高的裝甲。光是身體的重量就有17.3,已經超過輕裝盜賊全身包含武器的總重量了。這套裝備可以從某個很有義氣的NPC身上或是1-1某個隱藏的區域中取得,這套真的很笨重,大概永遠都不會看到我穿這套上場吧(笑)。










古王系列,算是比較特殊的類別。防禦力介於輕裝跟重裝的中間,比輕裝硬不少又沒有重裝會減慢STAM恢復的煩惱,說真的還不錯用。不過要打倒古王才能拿到這套衣服。看起來有點好笑的套裝就是,一個奇怪的面具還有搭配短褲跟連腳指頭都做出來的青銅鞋,算是很妙很有特色啦。目前我也是很愛用這套的,只是身體跟頭還是裝別的就是(老賢者&葛魯姆)。










「Demons Souls」男性裝備介紹大概就到這邊,還有什麼特殊的東西會在貼上來分享給大家。有攻略上的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需要幫打的話管理人是日版,目前等級112就是,有機會配到再一起玩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