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3/09

BLOG停止更新的真相....

YES!我想很多人都想知道這個問題的解答,其實如果你是這裡的常客,應該也能發現到這個頻率很固定了吧。只要超過一個星期沒有文章,大概就是管理人出差工作去了,由於EXBLOG擋中國IP,所以也不能在那邊更新,根本就無解(炸)。不過這次總算把這兩年出差的心願完成,那就是拍下我每每經過澳門都要去作的事情,換了一支可以拍照的手機真他媽的方便,不過出差之前記憶卡才給我壞過一次就是-.-。


每當經過澳門的時候要作什麼?有的人也許會想去玩、去賭博、去按摩、去把妹之類的,但是管理人腦中大概只有GAME CENTER(遊樂場/打機房)...。但是經過幾度光顧之後發現,澳門的遊戲場水準之低,別說什麼大混戰之類的遊戲了,連TEKKEN我都找不到,只好放棄這個目標。那剩下來要幹麻?



就是吃「麥當勞」!?



聽起來一定很好笑,讀起來也一定很冷,但是我真的每次經過澳門,只要有時間都會特別去吃一次。當然點的都是一些台灣沒有的特殊漢堡,先來看看主角的照片吧。


「至尊!至尊!至尊!」打著至尊名號的至尊漢堡,是我人生中在澳門吃的第一個餐點(第二個是蛋塔)。哈哈光看照片很誘人吧,不過依照台灣的情況,廣告上面的照片一定跟實際的東西差很多,但是澳門的麥當勞真是誠實,來看看真相吧~



瞧,是不是很大一個(笑),這跟漢堡王在機場就變成海外版本的情形完全一樣,買到這種東西一點都沒有被騙的感覺。蕃茄大到你看的見、肉片的厚度也不是台灣這種壓扁扁的-.-。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價格部分因為現在匯率的關係大概110台幣吧,不過真的很不錯吃。


套餐的部分比較可惜的是預設料居然是小杯的,對於我這個缺水的人來說,小杯真的要很小心喝才不會還沒吃完就喝光。蘋果派一個只要3.5相當於台幣17.5元,意外的比台灣還便宜所以我就買了一個,不過跟台灣一樣是短一截的蘋果派,還是只有日本維持原本的長度。


在澳門的麥當勞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本地人大概都不會自己收餐盤,都是服務人員出來清理桌面,很奇妙的現象。另外服務人員還會幫你端東西到位子上(看情況),基本上態度跟店面的服務品質一點都不會比台灣的差。


至於蛋塔,因為台幣一直貶值...太貴了所以這趟我就沒買一盒,下次有機會再拍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