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9/03/09

ファックオッーーフ!DMCカモン!!!

每次一想到松雪泰子罵髒話就有一種令人非常神怡的感覺,讓人也想跟著大叫「FUCK OFF!」的衝動。「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簡稱DMC,是近年來漫畫界的一個黑馬話題,主要的內容在於表示現實社會的反差以及重金音樂界讓平常人無法理解的行為,台灣也有出版,叫做「重金搖滾雙面人」,有興趣的可以去租來看看(花蝶沒有就是)。接著去年8月在日本推出了電影,由松山健一主演漫畫的主角岸根崇二&克勞薩2世,台灣原本要在11月上映不過代理商中途喊卡,一直等到今年一月台灣才又再度上映。因為這漫畫的內容還有音樂的部分,說真有一點騷到癢處,所以就定了怪物限定盒,只可惜到貨那天的大清早我就飛往對岸出差去了...一直等到回國才去領。來看看怪物限定板的內容到底有多怪物吧。




FUCK!!!!!




我去拿片子的時候遠遠就看到訂單架子上有一盒很粉紅的大盒子,看來這就是我的怪物限定盒了。來看看外包裝的圖片吧。



厚度足足有五公分,包裝分成兩的部分,一個是限量的玩偶、另外一個是DVD BOX。



反光的關係可能看的有點不清楚,右邊的DVD BOX只有怪物限定盒才是金屬燙字及圖案喔。

這玩偶叫做什麼系列我不知道,不過幾年前香港人很瘋這個東西的樣子。由於可能會把他們賣掉所以就沒有拆開直接拍照了。左邊的是克勞薩、右邊的是克勞薩的本尊。如果您知道這個東西叫做什麼系列的公仔,請務必提供訊息給管理人,非常感謝。



接著來看看「METAL MONSTER BOX」的內容物吧,主要是三片裝的DVD BOX,還有一本小手冊、以及三張硬卡小海報,對DMC的信徒們來說,應該顯得格外的珍貴吧。DVD BOX的內容也作的很棒,來看展開圖吧。



三張DVD分別是電影出版之前的文件DVD、本篇、還有幕後花絮。DVD BOX的封套也是特別製作的,DVD上面印製的圖案也讓我很滿意,真的一點都沒有買到濫貨的感覺。DVD內容的畫質本身很不錯,我用PS3倍頻撥放看起來感覺很好,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自主規制的有點嚴重,DMC所有的歌曲都沒有字幕(笑),可是藍梅假期還有甜蜜戀人都有...真的是日本人出品的東西啊(炸)。總之這片真的很不錯,音樂的部分也不會太死金,聽起來還蠻有一番風味的。順帶一提,DMC的電影原聲帶還有DMC的專輯都是在看電影之前買的,只可惜後來才知道還有發行卵蛋女孩(金玉ガールス)還有KIVA的專輯CD,卵蛋說真的我聽了兩次我就想買了XDDD 想聽聽他們其他在唱什麼東西,KIVA的內容應該都是RAP,我對RAP是沒什麼興趣啦,不過這種怪東西買來收集聽聽也不錯。


喔喔對了,卡通版本的DMC是由日和搞笑系列的製作小組作的,節奏非常的明快,且惡搞的點子超多,建議喜歡DMC的話一定也要看看喔~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那玩具熊是日本開發超級會騙錢的庫柏力克系列( Kubrick )...XD

    返信削除
  2. 感謝XD 我上去Y拍之後看到一大堆類似的東西,那這兩支還是先留著好了。另外聽阿文轉達小鐵詢問經理的結果,東門這個月應該會有BR,聽說是在等日本改版之後引進這樣。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