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ゲームライブ】本站的遊戲轉播台。【置頂】

Twitch實況
遊戲會依照目前 新發售的 > 站主愛的 > 對戰類型 這樣去選擇。

2007/01/08

本日新品!サイレント・ヒル初回限定版

本日敗家品是前天送到的「サイレント・ヒル初回限定版」。為什麼會特別買這個比較昂貴的初回限定版咧?其實是因為裡面多了一片「BD版」。說到這邊明眼人應該就了解了吧,這片當然是為了要紀念一下PS3藍光光碟機能所購入的影片啦。想當初跟朋友在AKIBA排了一天買到PS2...接著就衝去買了人生的第一片DVD。那個時候因為大家起鬨所以就每個人都買了一片A片DVD,那個時候因為大容量的關係影片長度整整116分鐘(汗)。後來搬家的時候不知道丟到哪去就不見了(笑),總之有這麼一段小故事在就是了。
另外因為筆者即將要搬家,所以BLOG的更新可能會受到一些些些些些....的影響,下回為各位介紹一下BOSE、SONY的耳機,以及另外一個為了PS3買的敗家品~「藍芽耳機」。

1 件のコメント: